马桶教教主🚽👌

旧名梅君,改名原因是一不小心把养的文竹泡死了

「枭羽」玛丽苏+霸总文学(?)中

入伙十九老师(?!)


OOC

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
第2天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,你说什么!”


“是……是的迪卢克老爷……经过我们调查……这位凯亚先生……似乎是一位皇子。经我们调查,他目前在蒙德西风集团,当总监工,无奈追求者太多,导致他到,哪里公司职员就到哪里,无奈之下,得到了114514年的假期……”


“114514年……”


“是的,老爷,这位皇子有不老之身。可以说,以他的寿命,完全可以靠步行从门口走到您的房间!”


“……给我讲讲他的经历。”这位英俊潇洒的老爷明白,必须冷静下来。他用那精瘦的皮包骨头的手,抵上自己那白玉般的额头。


“好……好的。毕业于提瓦特爱莲玛彩虹之光七系全通皇家学院……跟……跟您是一个学院的呢……”


“经历……不是学历……是自三年前之后他的经历……”迪卢克抬起头看向自己那大的足以遮天的天花板,上面美丽的爱情花好像要滴出甜蜜可口的花蜜一般。


“好了,爱德琳,我只有一个问题”迪卢克垂下那双炽热的眼


“他有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……一生选择”


“您知道我们管不着这个的,老爷。”


“……我想知道。”


“……以目前来看,他并未登记婚姻,但至于有没有心爱之人,也不是我们可以掌控的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


迪卢克从他那高级的帕德玛刚玉雕刻而成的凳子上起来,召唤出111个女仆,去拿自己那长达9992千米的长大衣,戴上了用高级钛合金玻璃片制成的塑料墨镜。


“他一般……会去哪里消遣?”


“天使的馈赠,老爷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迪卢克披上大衣,潇洒一扭,然后扬长而去。


他用他那珍贵的鼻子发出了悦耳的声音——


“也许今晚……准备两个人的餐”





迪卢克来到天使的馈赠,看着酒馆里的一坨坨肉泥,不屑的哼了一声。


“我的天哪……是他!”

“嗷嗷嗷嗷嗷是迪卢克老爷!”


“果然啊……”英俊潇洒帅气的迪卢克,马上就引起了少男,少女,成男,成女,萝莉,罗男以及卫星的注意力。


“查尔斯,你见过他吗。”


迪卢克用他金贵的白玉般的手掏了掏自己大衣14514个口袋中的其中一个,里面装着的一张照片,那是他珍藏的凯亚的几亿张照片之一。


查尔斯看了看,说:“凯亚先生几乎每晚都会来……和温迪先生一起,他们是这里的常客。”


说着他用下巴指了指身后的那瓶酒:“ 喏,那是温迪先生预订的,今天才送来。他跟凯亚先生约好了一起喝。”


迪卢克点了点头。


“对了”查尔斯补充道“有时候凯亚先生会来这里跳舞。他长得很不错,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他。不过他昨天晚上好像喝多了,竟然被一个陌生男人给拐回家了。嗯……稀奇,我记得凯亚先生一般都直接睡在柜台的。”


迪卢克的眼皮子抽了抽,他那红宝石般的眼眸中闪烁出异样的光芒。


可恶,怎能被人抢先一步……





凯亚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。


他的眼中闪烁着疑惑的粉色和青涩的黄色。


唔……这个床好舒服……


“哟,你醒啦!”突然走进来一位陌生男人


凯亚瞬间警惕,眼中闪烁着红色的光芒,头发的发丝渐变成黑色


“哎呀,你昨晚喝成烂泥啦!来,喝这个补补……”


男人一脸的温柔和善,凯亚不禁放松了警惕


那碗汤看起来很不错……


“嘶……好烫……”


“哎呀,你看你,急什么急”


男人轻轻的吹散朦胧的热气,还笑呵呵的告诉凯亚:“这是吹走烦心事,剩下的就是甜蜜的汤汁,喝下去,整个人就甜了。”


凯亚轻轻的嗦了一口汤,柔软的嘴唇紧紧贴在碗壁上。


……好像有什么东西融进了血液里,然后灌满全身……


他又想到了那个曾经让他感受温暖的人……


“……谢谢……我喝成了那样,还拜托你把我带回来。呵呵,真不好意思啊。”


“啊那个,没关系啊”男人笑呵呵的说道“你昨天晚上抱着我睡的样子也很可爱哟。”


等等,什么,抱着?







追妻火葬场下个再写吧。

注意这是第2篇,但不是倒数第2篇🌚🌝❤️❤️

因为我感觉还不够cao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